铜仁学院秘书学子参加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学院秘书学子参加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2022-07-22 09: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铜仁学院秘书学专业马柔、李剑兰、杨报等13名同学,参加了该校团委组织的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期间,他们深入铜仁市碧江区坞坭村、白岩溪社区、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铜仁市万山区旺家社区、城南驿、尖岩村,江口县坝盘镇和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沙子街道,顶烈日、冒酷暑,走村入户,为当地群众开展了民族团结、普法知识、防诈防骗、禁毒防艾等专题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小赠品600余份,受益群众800余人次。他们还为社区居民义务拍摄了全家福。 

图片1

为村民义务拍照

图片2

一起欣赏图片

据参加活动的同学介绍,他们所到之处,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欢迎,大家热情接待和支持,积极互动,确保了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活动期间,同学们还感受到了乡间的山清水秀、风土人情,看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铺展的人民群众美好幸福的生活画卷。

图片3

民族团结专题宣讲

实践队队员李剑兰说:“通过社会实践的磨练,我们不再是象牙塔里不能受风吹雨打的花朵,我们深深地认识到社会实践是一笔财富。社会是一所更能锻炼人的综合性‘大学’。只有了解社会、深入社会、服务社会,投身到社会实践中,才能使我们发现自身的不足,为今后走出校门,踏进社会创造良好的条件;才能使我们学有所用,在实践中成才,在服务中成长,并有效的为社会服务,体现大学生的自身价值。”(王江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