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进行时 玉屏公安持续在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百日行动”进行时 玉屏公安持续在线

2022-07-22 11: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以来,玉屏公安毫不松懈,主动出击,持续加强打击力度,最大限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治安隐患来防控

玉屏公安深入大街小巷、群众活动密集的场所开展多频次的巡逻活动,将街面巡逻、社区巡逻防范有机结合,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以高密度的巡逻震慑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道路安全来守护

暑期群众出行增多,交通流量增大,是交通道路违法和事故的易发多发期。玉屏公安针对夏季人员活动的具体情况,在辖区范围内重要路段设卡,保持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全力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重点场所来排查

玉屏公安深入娱乐场所开展排查,结合辖区实际,分区、分组对各行业场所证照办理情况、人员登记信息情况、安全责任等事项进行检查,查看消防安全、视频监控等设施,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行为,全面排查一切漏洞,严厉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营造浓厚的严打氛围。(杨秀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