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企业消防设施不规范 铜仁大龙这家企业被处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大龙经开区

【打非治违】企业消防设施不规范 铜仁大龙这家企业被处罚

2022-07-22 14: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提升“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从严整治社会安全隐患,近日,铜仁大龙大队对检查中发现的1家严重违反消防安全规定的企业进行了处罚,并进行曝光。

检查人员在对贵州联航陶瓷研发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电器线路的敷设不符合规定逾期未改,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在厂房内使用木板搭建物料仓库的问题和电器开关直接敷设在木板上的问题逾期未改)。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之规定;厂房内电器开关直接敷设在木板上逾期未改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检查人员要求该企业立即整改,并给予贵州联航陶瓷研发有限公司罚款人民币贰万元整的处罚。

下一步,大队将加大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力度,走实走深“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王海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