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老人被压车底 消防员躺地救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德江:老人被压车底 消防员躺地救援

2022-07-25 14: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23日,德江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玉水街道人民中路街心花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老人被压在车底, 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救援力量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达发现,老人被压在一辆电动小轿车前轮右侧底部,右脚被卷到车底架缝隙中无法动弹,老人脸色苍白,表情十分痛苦。情况紧急,消防员立即伏地利用破拆工具组,将老人右脚被卡处进行破拆扩张,破拆过程中,边与老人沟通安抚其情绪,2分钟后,老人的右脚被成功取出,随后消防员和现场民警合力将车抬起挪动一定距离,将老人从车底救出并转移到救护车上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德江消防在此提醒,行人在过马路时要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并经人行横道通过;司机驾车通过路口时,一定要看清路况、礼让行人,不要抢行;如遇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拨打“119”电话报警。(宋佳明 杨洁)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