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老人暖人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老人暖人心

2022-07-25 15: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22日,万山区茶店街道红岩村倡孝笃行,为村里11位80岁以上高龄老人送去“夏日清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炎炎盛夏,正是暑热高发阶段,充分考虑现实需求,红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购置大米、八宝粥、水果和藿香正气水等物品,为老人送去温暖与清凉,询问他们近期动向,对于村里高龄长寿老人仍坚持靠自己手艺生活的,充分尊重他们的创造作为,并积极向老人们宣传防中暑知识,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

“筑牢反诈防线,守好养老本钱”。近年来养老诈骗多发,红岩村此次也通过身边案例,向老年人宣传免费“养老服务”、冒充公检法、免费领牛奶鸡蛋等常见诈骗手段,让他们熟知诈骗套路,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林念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