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保供电 丝丝关爱沁心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迎峰度夏保供电 丝丝关爱沁心田

2022-07-26 08: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连日来,骄阳似火,室外气温达38℃。恶劣的天气考验着每一名奋战在生产一线的电力工人们。他们在电网建设、带电作业、隐患消缺、客户服务等一线岗位上挥汗如雨、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责任和担当筑牢迎峰度夏可靠供电。

迎峰度夏保供电,丝丝关爱沁心田。7月20日,南方电网德江供电局工会来到德江供电局共和供电所户表安装现场,慰问一线施工人员,向他们送去工会的关怀和解暑降温慰问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嘱咐他们高度重视安全,保安全就是保效率、保进度,要合理安排工期和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严格把控施工安全和质量,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7月21日,德江供电局工会又来到10千伏高长线长丰支线线路清障现场,将矿泉水、冰红茶、藿香正气水等解暑饮品送到职工手中,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能有一份凉爽的心情,以更高标准开展线路清障工作,守护德江人民夏日的“清凉”。

迎峰度夏期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总是牵动着工会组织的心。连日来,德江供电局工会迅速启动迎峰度夏“送清凉”活动,各工会小组分工包片,为各施工现场、供电所、配电中心、基层班组等送去工会的关怀和藿香正气水、冰红茶等解暑降温慰问品,把丝丝关爱送到一线,把激励保障落到一线,号召一线职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确保全县人民“用上电、用好电”。(李朝辉 王蔓蔓)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