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消防特勤开展纵深灭火救人训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消防特勤开展纵深灭火救人训练

2022-07-26 10: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铜仁市消防救援支队铜兴大道特勤站开展纵深灭火救人实战训练,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工匠精神、专业精神,旨在提高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锻造技艺精湛的铜仁消防“特勤精英”。

此次训练模拟狭小空间发生火灾时的场景,训练人员要携带水带、水枪、担架、无齿锯等装备器材迅速进入模拟通道,开展破拆障碍、穿越狭小通道、营救被困者、水枪掩护、打靶注水等多项技能操作。

该项训练贴近实战,检验队伍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是发扬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是锤炼队伍、淬炼本领,全面检验夏训体、技能素质和业务水平一项工作举措,不断提升队伍打赢致胜能力,坚决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铜仁消防铁军,忠诚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吴知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