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万山清凉一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快来万山清凉一夏!

2022-07-27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随着气温持续走高,“如何避暑”成了旅游关键词。因此,坐拥朱砂古镇、彩虹海·水上乐园等多个清凉之地的万山,成为了周边游客的避暑首选。

图1

近几日,走进夏季平均气温在25℃左右的朱砂古镇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惬意凉爽。在玻璃天桥、玻璃栈道等景点,游客们争相体验凌空观景的惊险刺激,在“那个年代”一条街、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感受浓厚的红色历史文化,再到悬崖酒店、放下云居体验舒适的居家旅行。

图2

u3

“虽然今天的太阳很大,但是这里的天气很凉快,如果说夏季想出来旅游的话,我觉得这里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游客田女士推荐道。

近年来,万山区充分挖掘原有的矿山文化,把矿区遗址打造成为集观光、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在原有基础上修建了时空隧道、玻璃栈道、高空滑索和悬崖泳池等娱乐设施,增加游客的旅游体验。

图4

图5

图6

“以前来过朱砂古镇,觉得这里很凉快,今年夏天又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过来玩。”游客罗女士开心地说道。

在万山彩虹海水上乐园,海浪池、海啸池、大喇叭、眼镜蛇等特色游玩项目,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夏日梦幻之旅,家长和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一阵阵尖叫声不绝于耳,纷纷在水中感受夏日的清凉,享受节日的愉悦。

图7

“这里的游玩项目很多,正好孩子放暑假了,就带他过来玩一下。”游客罗先生说道。

如果你厌倦了酷暑燥热,正寻觅着舒适清凉,那就快来万山“打卡”,在青山绿水间吹吹舒爽的风,在宽敞泳池里拥抱清凉的水,在蓝天白云间欣赏秀丽的景,畅享清凉万山的惬意悠闲吧。(王美 彭俊 肖浩)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