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院坝协商”•森防良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院坝协商”•森防良方

2022-07-27 10: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25日,碧江区漾头镇九龙村召开“院坝协商”会,保障林区森林防火安全。

漾头镇不仅是碧江区的重点林区,而且辖区内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九龙洞。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少雨森林火灾高发期,为确保林区森林防火安全,7月25日,区政协组织镇党委、政府、村支三委、村民组长、村民代表、村民组党小组长及全体护林人员,在九龙村召开了“院坝协商”会,就严格野外用火、农事用火,广纳民意,集思广益,制定切实可行有效的森林防火村规民约,严防森林火灾,保护生态安全。

碧江区政协高度重视“院坝协商”工作,致力于组织、制度、阵地“三个建设”,确保实现有场所、有主体、有设施、有标识、有制度、有人员的“六有”标准,为“院坝协商”工作在碧江基层一线落地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杨晋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