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三个到位”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三个到位”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2022-07-27 15:0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今年以来,思南县以一流的营商环境、精准的服务举措,认真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不遗余力地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企业投资的信心和底气,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为推动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一、服务到位,打通招商引资“最后一公里”。化被动为主动,从用地保障、企业注册、惠企政策、金融服务等方面,根据企业实际情况针对性制定推进方案,全方位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对一”的一站式服务,积极和各职能单位沟通协调,全力搭建支持项目落地开工的“绿色通道”,极大的缩短了前期各项手续办理时限,切实提高了企业投资建设的信心和满意度。

二、纾困到位,全力以赴促进项目落地落实。针对企业在前置审批程序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成立纾困小分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纾困攻坚,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按照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的要求,对问题进行逐个梳理,提出专项解决方案,通过组织精干力量与省、市、县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层层对接协调,全力破解制约因素,解决企业痛点、堵点,扎实项目建设进程。

三、配套到位,跑出项目落地“加速度”。立足项目实际,找准企业需求和当地市场的“基准面”,对项目拟建设地多次现场踏勘,做到提前谋划、全程参与、严格把关,为选址的合理性与科学性提供强力支撑。在此基础上积极开展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办理打井审批手续、检测土壤性质、试种筛选适合当地种植的各类草木花卉、协调拆除周边破旧危房、建设防洪堤坝等各项工作,并结合2022年重点建设项目和“十四五”规划项目清单,切实做好基础设施、风险管控、融资保障等要素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审批完成即可开工,建设完成即可使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