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思有爱 故事续写‖ 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来思开展助学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常思有爱 故事续写‖ 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来思开展助学活动

2022-07-27 14: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7月23日,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先后来到思南县邵家桥镇沙坪村和双塘街道丽景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助学活动,团县委、邵家桥镇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助学活动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并向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回赠捐赠证书。

团县委陈秋汝同志对远道而来的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协会的到来不仅是对学生的关心爱护,更是对思南教育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在思南教育高质量发展上多做实事,让更多的孩子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受支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谢谢常熟市的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会议结束后,沙坪村村干部带领大家前往部分学生家里,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学习成绩。

据了解,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此次共资助沙坪村和丽景社区33名学生,共计捐赠38600元,这也是该协会在思南开展捐资助学的第三个年头。(汪秋菊)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