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玉屏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玉屏县支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农发行玉屏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玉屏县支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7-27 16: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成果,常态长效化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7月26日下午,农发行玉屏县支行联合人民银行玉屏县支行参观玉屏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同走进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以“萧清笛韵·廉洁玉屏”为主题,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分篇依据,策划布展,构筑党员干部“三不腐”的廉洁屏障。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入门两侧的清官廉吏故事为指引,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展板、展墙、展厅、影音厅等区域。展示的腐败案例中,既有身居高位的政府要员、也有群众身边的办事人员,既有即将退休安享晚年的“花甲”老人、也有正直青春年华的“而立”青年。一个个贪腐案例如警钟长鸣,振聋发聩,参观人员一边驻足观看,不时低语讨论,不少人叹息一个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一个个美好的青春年华就此葬送。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现场警示教育直观生动、直击灵魂,是一场心灵的洗礼。今后将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清醒头脑,算好人生“七本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自我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杨天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