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送法进企业 纾难解惑促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法官送法进企业 纾难解惑促发展

2022-07-28 15:1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玉屏法院大龙人民法庭到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讲座,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杨代福法官通过法条精讲、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形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编、《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案例围绕合同订立、履行、违约及法律责任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作了细致讲解,倡导企业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法律意识,提升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解答了企业生产营业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把法律风险控制关口前移,实现从“事后维权”到“事前预防”的根本转变,促进企业依法办事、守法经营。

玉屏法院大龙人民法庭下一步将以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应用为目的,主动把握企业的实际法律需求,为企业和谐、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廖美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