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开展“四个一”服务活动,暖在老兵心坎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万山:开展“四个一”服务活动,暖在老兵心坎里

2022-07-28 15:4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为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纾困解难,关心关爱退役军人。2022以来,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开展“四个一”服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给每一位老兵,暖在老兵心坎里。

开展一次免费体检活动。今年5月,组织全区708名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分批到铜仁泓济医院开展免费体检,通过精心组织、宣传,服务保障有序完成了体检工作。

开展一次政策法规送到家活动。通过“大走访”活动,6月中旬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两个工作小组,分别在全区11个乡(镇、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老兵130余人,与老兵建立一次心灵上的沟通。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掌握老兵们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把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送到家。

开展一次援助关爱基金发放活动。4月22日,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第二次集中发放援助关爱基金仪式,为全区20位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援助关爱基金6万元,帮助生活遭遇特殊困难的退役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开展一次临时救助帮扶援助活动。结合通过大走访活动和辖区上报情况,认真会商研判,今年以来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计发放了3次临时救助,共为54名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救助资金10余万元。(何竹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