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10000头现代化谯家镇种猪场进展顺利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沿河:10000头现代化谯家镇种猪场进展顺利

2022-07-29 10: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沿河自治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县资源环境条件和产业基础,在该县谯家镇建设10000头现代化种猪场项目。

DJI_0120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数名施工人员和50多名建筑工人头戴安全帽,或平整基础,或在室内装修圈舍,正在夜以继日、紧张施工……。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DJI_0109

沿河自治县生猪体系项目建设--谯家镇种猪场,在谯家镇新建规模为10000头的种猪场1个;在官舟镇、谯家镇、团结街道分别新建商品猪示范场1个,实现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项目由沿河自治县山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周期为24个月,分两期实施,一期实施种猪场,二期实施标准化养殖场。

“目前,工程己完成土石方开挖,一、二号隔离室、综合业务用房、六幢钢结构主体、进场公路、护坡等己经全部竣工,达到总工程量的50。接下来,我们将保质保量,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建设任务、保证工程如期完工。”沿河自治县生猪产业体系建设项目谯家种猪场项目负责人周昌平说。

DJI_0105

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不断提升沿河自治县生猪养殖水平和养殖效益,加快资源、环境优势向经济、产业优势的转化。(张洪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