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在消防队开讲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在消防队开讲啦!

2022-08-01 15: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在情感关系中,双方要懂得经营,今天我们主要讲讲男性在婚恋关系中怎么通过夸赞、小惊喜等技巧,始终保持住感情中的温馨和甜蜜……”

7月29日,玉屏县妇联、县科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贵州省家庭教育指导师联合会副会长、专家团讲师、共青团贵州省委青年讲师团骨干讲师龙飞鸿和专家团讲师、生涯规划师杨光福围绕婚恋知识作专题辅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等50余人在县消防救援大队会议室参加活动。

龙飞鸿以“两性婚姻情感经营的核心秘密”为主题,对两性关系中的常见问题,通过举例子、现场互动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交往中男女思维的差异,及经营关系的技巧。杨光福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理论知识辅佐案例分析的方式,告诉大家要以身作则,涵养好家风,培养好子女,共建幸福家。

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参观了消防车辆及器材装备,小朋友们对眼前这些陌生的器材感到很新奇,摸这摸那,不时地拉着队员们询问各种消防器材,队员们也耐心的为他们讲解装备的名称、用途和使用方法,并拿出一些救生逃生器材教他们使用,小朋友们也亲身体验了当一回小小消防员。 (吴秀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