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开展“幸福家讲堂”婚恋知识专题讲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开展“幸福家讲堂”婚恋知识专题讲座

2022-08-01 11: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在情感关系中,双方要懂得经营,今天我们主要讲讲男性在婚恋关系中怎么通过夸赞、小惊喜等技巧,始终保持住感情中的温馨和甜蜜……”

7月29日,玉屏妇联联合县科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幸福家”家庭教育“七进”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贵州省家庭教育指导师联合会副会长、专家团讲师、共青团贵州省委青年讲师团骨干讲师龙飞鸿和专家团讲师、生涯规划师杨光福围绕婚恋知识作专题辅导,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玉屏妇联在推动婚恋知识普及,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上下“真功夫”,多形式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农耕体验、亲子阅读、亲子成长营等活动。下一步将继续以推进党建引领“平安幸福家1314”服务机制落地落实为抓手,多形式多领域开展婚恋家庭工作,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杨惠敏 杨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