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公安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公安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2022-08-02 09: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民警实战技能、法律素养以及心理健康水平,7月28日,玉屏公安局政工室组织警务实战教官组深入朱家场派出所、田坪派出所、大龙派出所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将实战实训的内容全面送到基层所队。

训前整队促规范

训练前集合整队,检查警容风纪,及时纠正存在问题,规范日常练兵,有效强化条令意识和思想作风建设,充分展现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警务实战砺精兵

训练中,教练组采取理论+实战的教学方式,着重开展棍、盾、叉应用战术动作组合训练,全员积极参与实战演练,提升了队伍协同配合能力,达到了以训促学、以学促干的显著效果。

此次送教内容贴近实战、形式灵活多样,有效解决了基层民警平日的工作需求,并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期间,让坚守一线的民警们在训练中缓解工作压力,营造了协同合作、积极和谐的警营氛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更好地保障社会治安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秀怡)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