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8-02 11: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推进消防领域打非治违工作开展,进一步优化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玉屏大队深入辖区各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重点各高层内各项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是否存在堆放垃圾杂物,是否违规占用消防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位在岗、是否持证上岗等进行了逐一排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导进行隐患整改,并要求各物业管理单位要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做好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小区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玉屏消防将持续对辖区各高层建筑进行排查,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治理,彻底消除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