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沙石场临时办公用房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部门依法查封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沙石场临时办公用房存在安全隐患,消防部门依法查封

2022-08-02 14: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玉屏大队依法对贵州省经纬矿业有限公司在田坪镇白果村冷风坳砂石场采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的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实施临时查封。  

大队消防监督员对贵州省经纬矿业有限公司在田坪镇白果村冷风坳建设的砂石场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砂石场现场使用易燃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不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可能会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玉屏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及《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五项及第二款之规定,决定对该员工宿舍及办公用房实施临时查封,并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在查封期限内尽快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

下一步,玉屏大队将继续加大打非治违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力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单位依法处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