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鼎科新材料集团董事长张连斌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鼎科新材料集团董事长张连斌一行

2022-08-03 09: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2日,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鼎科新材料集团董事长张连斌一行,双方就数字喷印、纳米材料等在铜投资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华祥,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毅,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震洋参加会见。

1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连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鼎科新材料集团来铜考察投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铜仁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人文生态好,是“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绿色生态公园、“厚德铸铜·仁义致远”的人文精神故园、“梵净山珍·健康养生”的幸福生活家园、“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创业兴业乐园。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发挥区位优势强城市、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发挥生态优势强旅游,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鼎科新材料集团立足纳米技术,始终秉持着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理念,双方发展理念相近、合作有基础有前景。希望双方在数字喷印、纳米材料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铜仁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鼎科新材料集团在铜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在铜发展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张连斌对铜仁市委、市政府给予鼎科新材料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业务发展情况和双方可合作的重点领域。他说,铜仁市这些年取得长足发展,区位优势越发明显、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营商环境吸引力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鼎科新材料集团对在铜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行业技术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更好助力铜仁市高质量发展。

鼎科新材料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铜仁高新区、市工信局、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李桃红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