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会见国药集团中药控股总裁、国药同济堂董事长程学仁一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会见国药集团中药控股总裁、国药同济堂董事长程学仁一行

2022-08-04 09: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3日,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会见国药集团中药控股总裁、国药同济堂董事长程学仁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中药材产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华祥参加会见。

1

李作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程学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药集团中药控股、国药同济堂来铜考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铜仁生态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的绿色生态公园、“厚德铸铜·仁义致远”的人文精神故园、“梵净山珍·健康养生”的幸福生活家园、“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创业兴业乐园。当前,铜仁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发挥资源优势强工业、发挥区位优势强城市、发挥特色优势强农业、发挥生态优势强旅游,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国药集团中药控股、国药同济堂具有中药材育苗种植、科技研发、加工制造、物流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健康的全产业链,是全国、全省知名的医药企业,在业内极具影响力,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前景。希望企业与铜仁一道,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立足梵净山中药材的品质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在扩规模、提质效、强品牌、拓市场上下功夫,推动双方现有合作进一步加快、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层次进一步提高,共同培育更具市场竞争优势的中医药全产业链,更好助力铜仁高质量发展。铜仁将大力支持企业在铜投资发展,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在铜仁发展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2 

程学仁对铜仁市委、市政府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技术研发以及在铜投资等情况。他说,铜仁生态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潜力巨大,对公司在铜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下步将进一步找准合作切入点、探索合作新方式,持续深化拓展双方在中药材育苗种植、产品研发、加工制造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国药集团中药控股、国药同济堂相关负责同志,江口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杨巧丽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