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志愿者送万元“清凉包”,给一线劳动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志愿者送万元“清凉包”,给一线劳动者

2022-08-04 16: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太谢谢你们了,最近酷暑天气,每天干活衣服都是浸湿的,几乎没有干过,但是有你们的关心,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咸咸的汗水也变得清甜……”在玉屏侗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创业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建筑工人吴师傅接过志愿者送上的“清凉礼包”开心地说道。

据悉,为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玉屏侗族自治县结合近期正值盛夏、酷暑难耐的实际情况,充分调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组织开展以“‘玉见·最美’文明实践‘夏送清凉’”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65份、总价值约1万余元的“清凉大礼包”。

当日,志愿者一行先后到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创业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工地、贵州北侗饮用水建设项目工地,对一线劳动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西瓜、遮阳帽、毛巾、花露水、沐浴露、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的爱心大礼包。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表示了深切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现场,一线劳动者收到清凉礼包都十分开心,纷纷表示感谢志愿服务组织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勤奋努力,争取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不仅为一线劳动者送去了夏日“清凉”,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龙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