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烈日炎炎头 不惧“烤”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烈日炎炎头 不惧“烤”验

2022-08-06 21: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先确定倒伏面积,再剥开看看玉米的灌浆、成熟程度”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负责人在三道水乡天山村玉米地里和农户现场说道。

图片2

连日来,由于暴雨和持续高温天气,思南县各乡镇陆续接到农作物受损的报案电话,人保财险思南支公司立即成立了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由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联合县农业保险工作小组相关单位成员,兵分三路、冒着酷暑,在室外温度一度达到38℃的情况下,顶着烈日辗转到玉米地里、庄稼田里了解农作物受灾情况。

图片3

图片4

“烈日正当头,查勘渗心怀。”通过逐地摸排农户受损情况,不仅给广大农户送去了关怀,更帮助农户建立抗灾、救灾的信心。经过对重点险种进行实地查勘、二次定损的方式,对部分农作物报损面积较大的乡镇,联合农业农村局专家组,进行重点复核,确保受损数据真实,为后续理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