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今日谈)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国内新闻

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今日谈)

2022-08-08 09:03 来源:人民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各地纷纷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从发放体育消费券,到举办跑步、羽毛球等群众性体育赛事,再到组织龙舟、空竹等民俗表演,丰富多彩的活动点燃了人们的健身热情,引导更多群众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

“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升,更加注重追求健康生活,主动健身、科学健身日益成为人们的自觉选择。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重视,既是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结果,也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完善群众健身运动场地设施,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才能更好满足群众健身需要,激发人们的健身热情。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保持健康,科学锻炼,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对社会、对国家负责。把健康的责任落实到每个人,把健身的任务落实到每一天,让健身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们必能拥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健康中国建设就有了更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