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2022年筑创荟·科技创新实战路演活动大数据软件信息服务业专场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大数据】2022年筑创荟·科技创新实战路演活动大数据软件信息服务业专场举行

2022-08-08 10:33 来源:贵阳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2022年筑创荟·科技创新实战路演活动大数据软件信息服务业专场在贵阳高新区成功举办,7个来自企业和院校的团队参加路演。

活动中,来自贵阳高新区创业企业贵州丝域环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贵州大学、贵州装备制造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的7个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详细介绍了项目优势、团队结构、资金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项目内容涵盖数字乡村、AI人工智能等领域。投资人逐一对路演项目进行提问,并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举行2022年筑创荟·科技创新实战路演活动,旨在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相结合,实现产业科技与科技产业双向发力,促进产业升级和企业升级,联合高校、科研机构和投资融资机构共同发力,着力解决产业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瓶颈及科技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此次大数据软件信息服务业专场由贵阳市科学技术局、贵安新区经济发展局(科创局)主办,贵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贵阳高新区大数据发展办公室承办,百度智能云(贵阳)创新中心、贵阳创客空间、贵阳高新启林创客空间运营有限公司协办。

参加活动的团队还获颁入库项目证书,此批项目将进入贵阳市优质科技创新项目库,获得进一步扶持。(杨婷)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