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园区企业 全力纾困解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走访园区企业 全力纾困解难

2022-08-08 11:0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连日来,德江气温居高不下,电网负荷日益攀升,为确保德江县工业园区企业客户安全可靠用电,8月5日,南方电网德江供电局对德江县经开区的德江县洋山河科技公司、劲通服装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生产经营和用电需求情况,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用电设备运行状况,认真倾听意见,解决用电问题,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德江供电局紧紧围绕用电客户关切问题开展走访,认真梳理各类客户诉求积极进行整改落实,将大客户和重要用电客户列为重点对象,建立全方位回访机制,跟踪协调相关用电问题,并逐户开展上门走访回访,变“被动接单”为“主动出击”。

每走访一家企业,德江供电局主要采用现场沟通、征询意见等方式走访,实地上门对大客户目前的生产经营形式进行详细了解,进一步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状况、近期规划、用电需求,设身处地为客户提出合理用电、安全节约用电建议和提供用电缴费指导。同时,向企业客户开展节能诊断,现场查看无功补偿情况,宣传电价组成和市场交易、电网代购等政策。根据走访情况认真听取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短板,着力提升“获得电力感”,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企业在迎峰度夏期间可靠用电。

“你们隔三差五对我们进行走访帮助,了解我的用电需求,帮助纾困解难,你们就是我的‘电管家!”洋山河科技公司负责人拉着德江供电局负责人的双手感动地说道。在走访中,还对企业用户量身制订迎峰度夏供电方案,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

通过走访、面对面沟通交流,切实解决了企业客户用电难题。下一步,德江供电局将持续加大园区企业客户用电情况动态跟踪管理,在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上下功夫,让企业客户切身感受到供电企业的优质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实现企业共赢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朝辉 田莉钧)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