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助力长治久安,齐心协力维护社会稳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百日行动助力长治久安,齐心协力维护社会稳定

2022-08-08 11:2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纵深推进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8月3日晚,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进一步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效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显性用警,开展巡逻防控

行动中,玉屏公安保证最大限度警力上路,构建“屯警街面、动态备勤、就近调警”快速反应机制,形成常态化巡逻防控,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紧盯隐患,强化检查整治

玉屏公安对KTV、夜市、洗浴场所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强化日常管理,不定期开展临检工作,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安全保驾护航。

道路护航,打击交通违法

玉屏公安在辖区范围内重要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当晚共查处5起饮酒驾驶违法行为。

玉屏公安将持续在辖区内开展各类排查整改、排险清患工作,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的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秀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