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铜仁首个潮玩商业综合体盛大开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火爆!铜仁首个潮玩商业综合体盛大开放

2022-08-08 16:5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8日,铜仁首个潮玩商业综合体——“铜岩里·潮玩MALL”盛大开放,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选购商铺,活动现场十分火爆。

DSC_7789

DSC_7829

“铜岩里·潮玩MALL”位于铜仁市碧江区西外环大道,由铜仁圣地实业集团斥资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6366㎡,建筑面积约311万㎡,项目分四层,每层规划不同业态,内设多部电梯联动,超3米的连廊设计,将商场360°链接。

DSC_7869

DSC_7985

DSC_7962

该项目定位为“铜城潮玩地标·24小时都会生活圈”,业态规划为以“夜文化”+“潮文化”相结合,是集24小时潮玩文化街区、品牌餐饮、休闲娱乐、电子科技、轻奢名品、主题商业、国朝百货、星空集市、主题餐厅九大主题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

ba5cc580bd69bfe4fe067642fdceb7f

0e46ffd1b4864638f1bc4b8f80d2130

“铜岩里·潮玩MALL”的盛大开放,将进一步促进完善铜仁商圈业态,为广大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娱乐环境。(陈弋弋 何邓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