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玉屏公安深入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玉屏公安深入推进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09 11: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持续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维护辖区长治久安,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8月7日,玉屏公安再次行动,持续为平安加码。

巡逻防控,警力上路

玉屏公安保证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形成常态化巡逻防控机制,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震慑力,有效维护社会治安,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

全域检查,排险清患

玉屏公安定期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全面检查工作,旨在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营造浓厚的打击整治氛围,震慑违法犯罪行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严加管控,惩治乱象

强化夜间、节假日等重点时段的道路管控,严查酒驾醉驾。采取错时勤务、接力整治、随机抽查、精准拦截等方式,切实提高检查频率,坚决惩治交通违法,维护道路安全。

加强宣传,形成覆盖

玉屏公安全面夯实阵地宣传基础,积极拓展宣传面积,在检查、管控的同时不忘宣传,旨在提高人民群众自我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70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95人次,盘查人员50人次,检查场所35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4处,查处酒驾5起,发放宣传资料250余份,受教育群众400余人。(杨秀怡)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