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嘱托十年间】永葆鲜明政治底色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践行嘱托十年间】永葆鲜明政治底色

2022-08-10 09:39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贵州时指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党和人民事业的骨干力量。回首过去十年,贵州经济社会大踏步前进、发生翻天覆地巨变,最关键的是我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绝对忠诚融入血脉,让忠诚核心成为贵州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壮阔的征程,需要领航的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第一议题”来学习、“第一遵循”来贯彻、“第一政治要件”来落实。推动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实现大踏步前进,取得历史性成就,书写了贵州发展史上恢宏壮丽的华彩篇章。

十年春华秋实,经验弥足珍贵。我们更能深刻地体会到,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贯彻到一切工作中,一切行动听党中央指挥、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是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根本保证。要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永葆实干担当的政治本色,坚持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引导党员干部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要永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革命,力戒浮躁、浮夸,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用数字说话、凭实绩交卷。

启航新征程,同心向未来。新征程上一定还会面临很多未知的风险挑战,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鲜明政治底色,时时事事处处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总纲领、总指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忠诚核心中续写新的伟大篇章。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