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发展技能 赋能乡村振兴,玉屏这场直播培训干货满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提升发展技能 赋能乡村振兴,玉屏这场直播培训干货满满!

2022-08-10 10: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我相信大家都在网上看过主播带货,也都买过相关产品。近些年直播带货风头正盛,也是当前的一种主流消费模式,这次培训我们主要教授大家一些直播常识和直播技巧,并带领大家进行实操训练,真正体验一把直播带货的感觉……”

8月8日,由玉屏妇联、朱家场镇妇联联合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培训班在朱家场镇开课,来自该镇各村、县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线上+线下”、“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来自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贵州侗之锦传媒有限公司的4名女主播化身直播老师,进行现场授课,传授直播及短视频攻略和技巧,并将带领参训人员化身主播,现场实操直播带货。

“今天的直播培训,我觉得非常实用,学到的短视频拍摄和制作发布技巧非常适合在今后用来推广我们的农产品、推广我们的家乡。对于明天的直播实操,我也非常期待。”朱家场镇桐木村党支部书记杜林说道。

县女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直播培训为期2天,是我们女企业家助力乡村振兴,为玉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又一次实践,在今后,我们还会免费开展更多的直播培训,帮助玉屏更多的人掌握直播技巧,自主带货,为玉屏黄桃、茶油等特色产品代言。”(杨惠敏)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