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公众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2-08-10 14: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公众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期间,玉屏消防防火监督员先后深入玉屏县荣庭娱乐会所、玉屏县最秀娱乐中心、玉屏县棠果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等公众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重点对各单位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整改,并督促单位负责人加大防火巡查和自查自纠力度,全力消除各类隐患,积极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员工的消防常识和逃生疏散技能,确保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保持隐患整治高压态势,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到“严检查”“零容忍”,坚决消除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