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水解民忧,甘露润民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送水解民忧,甘露润民心

2022-08-10 15: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家里的水快用完了,正愁接下来这几天怎么办,你们就给我们送水来了,真的是谢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刚接到生活用水的横山村村民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和季节性缺水的影响,万山区茶店街道横山村王家半坡组村民出现暂时用水困难,为及时解决群众用水问题,街道办事处和横山村“三委”干部“送水到家”活动。

满载的送水车驶进村组广场内,大家欣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储水用具等着接水,看着一股股“甘露”流入水桶中,村民们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活动中,对于一些年龄大的老人,横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他们送水,切实了解决该村民组群众的燃眉之急。

目前,送水活动累计为村民送水8吨,有效保障了该村民组生活用水,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关注因高温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造成的影响,及时做好应对准备,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让群众的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强烈。(瞿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