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消防深入县政府办公大楼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体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消防深入县政府办公大楼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体检”

2022-08-11 10:5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办公大楼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落实进驻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玉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政府办公大楼开展消防安全“体检”检查,各入驻部门、中心各科室及物业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

检查期间,玉屏消防防火监督员先后对办公大楼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设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消火栓是否醒目无遮挡,内部大楼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标准等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边检查边提问的方式,了解物业及相关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的熟悉掌握情况,并告知在日常办公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不仅全面排查了政府办公大楼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也为干部职工和我县群众营造良好安全的办公办事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