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抽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打非治违】玉屏消防开展消防产品质量抽查

2022-08-11 11: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提高辖区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维护社会公共安全。2022年8月9日上午,玉屏侗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进入辖区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抽样送检工作。

在检查玉屏县至尊逸豪酒店的过程中,玉屏大队防火监督员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酒店内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应急照明灯具、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水枪、防火门等消防产品是否合格、是否具有相关的市场准入许可证、是否存在以次充好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随后,防火监督员按照现场判定、样品抽取、确认、送检的程序,对无法现场判定的消防产品,现场封样并填写《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抽样单》送相关检测机构检测。

防火监督员要求酒店方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勿低价购买劣质产品以次充好造成更多的安全隐患。

此次送检工作有效的避免了消防产品因质量问题引发的火灾安全隐患,增强了该场所辨别真伪消防产品的能力。

下一步,玉屏大队将持续对辖区内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