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大坝场:文艺汇演展风采 春晖支教聚力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大坝场:文艺汇演展风采 春晖支教聚力量

2022-08-11 14: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春晖支教,与爱同行。8月9日,思南县2022年大学生春晖服务社大坝场支教队文艺汇演暨欢送会在大坝场小学举行,14名志愿者精心指导小朋友们,对20天以来的学习成果做出了展示,又一次圆满地完成了他们的“支教旅程”。

4-团队表演 伍壮摄

欢送会上,为14名志愿者颁发服务证书和纪念品。大坝场支教队郜丹丹与大家交流支教生活感悟和心路历程,支教生活虽然短暂但却非常充实和丰富,这段实习的日子使他们懂得了教育需要的是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学生代表对“大哥哥大姐姐们”表示十分感谢:“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教会我们很多东西,鼓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力拼搏,将来成为国家社会栋梁之材。”

3-文艺节目 伍壮摄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载歌载舞脸上充满了笑容,家长们积极鼓励热情似火,欢快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悦耳的歌声,让大家沉醉其中。随后,朗诵《三字经》、舞蹈《Good  Time》《少年》、手语舞《最好的我们》、时装秀等节目闪亮登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赢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将20天的支教成果全部展现出来,为推动乡村振兴汇聚了更多的力量。

5-合影留念 伍壮摄

“老师们,很关心我们,天天教我们知识,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严格要求我们和经常鼓励我们。”五年级学生腾一清十分不舍地说。在旁的一名家长说:“这些大学生很负责任,白天上课晚上家访,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真是孩子们的榜样,值得点赞。”(伍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