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筑牢“疫情防控 保价稳供”双防线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筑牢“疫情防控 保价稳供”双防线

2022-08-18 10: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基本需求,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碧江区各大商场超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保价稳供双防线,让消费者能够安全、舒适、放心的购物。

在碧江区华联玛客超市(伍环店)的入口处,门口张贴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防疫温馨提示牌一应俱全。超市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市民扫场所码、做登记,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有序进入超市购买物品。

走进超市看到,超市里面干净整洁,货架上的米面油、各类瓜果蔬菜都摆放整齐,供应充足,生活用品也是一应俱全。市民们都戴着口罩有序地进行采购、结账,超市的每个区域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及时补充货源。

据了解,该超市每天定时进行消毒超市严格执行消杀防疫,每天定时定点对重点区域进行多次的全面消毒,并做好清洁消毒记录;对高频接触的扶梯、购物架、商品等,根据客流量情况适当增加消毒次数。(崔磊 任琴超 吴清照 周著雄 石福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