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碧江交警便民利民出实招,用心服务获点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碧江交警便民利民出实招,用心服务获点赞

2022-08-19 16:1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措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碧江交警结合实际,采取主动上门、错时办公等工作措施,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着力把服务企业质量放在第一位,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多办一件事,用热情和便民利民的实际行动提升交管服务水平和工作成效。

主动上门服务,节约企业车辆查验运输成本

针对前期开展“大走访”工作中了解到铜仁高新区狂野车辆服务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电动摩托车在办理车辆查验中运输成本大,每台待售出的电动摩托车需到驶至10多公里远的车管所办理查验业务,耗时耗财耗力,为节约企业成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8月17日,碧江交警合理调配车管所业务岗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铜仁狂野车辆服务有限公司待售电动摩托车开展查验业务,大大节约了该公司待售出车辆办理查验业务的时间及经费,当日共办理电动摩托车查验业务50笔,此项便民服务将常态化进行中。

错时办公,增开理论考试场次满足学员需求

随着申办机动车驾驶证人员增多,近期辖区驾驶培训学校学员科目一、科目四理论考试人员多、存在学员等候考试的情况,为满足申办驾驶证学员考试需求,自8月13日起,碧江交警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除工作日开展理论考试外,增开周末场理论考试场次,此举大大节约了学员理论考试等候时间,同时避免了因申办人员较多造成工作积压的情况。

为民服务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前行的起点。下步工作中,碧江交警始终将“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车驾管服务便利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需求,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文晓旭)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