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四个一”抓实培训促“2+2+N模式”改革顺畅运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县“四个一”抓实培训促“2+2+N模式”改革顺畅运行

2022-08-23 14:5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确保“一窗通办2+2”模式改革落地落实,石阡县以一次礼仪培训、一天实操培训、一周业务轮训、一月指导培训“四个一”的方式抓实培训促运行,拟定“一窗通办2+2+N”改革培训计划表,分别对前台综合受理窗口人员、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开展“一窗通办2+2”改革业务培训。

图片1

一是“一次”礼仪培训,邀请了铜仁市三礼学苑到石阡为全体进驻人员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规范窗口人员服务,提高服务水平。

图片2

二是“一天”实操培训,邀请了铜仁市驻地运维工程师到石阡为综合受理窗口人员开展贵州政务服务网智慧管理平台系统操作培训,让每个综窗人员都对系统进行实操培训。

图片3

三是“一周”业务轮训,由法人区和自然人区各部门首席代表分别对综窗人员培训本部门事项收件审查要点、容缺承诺告知事项等,提升综窗人员综合业务水平。

图片4

四是“一月”指导培训,运行期间,各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到综合受理窗口辅导收件,一对一的开展业务指导培训,同时,中心也通过模拟办件的形式,对综窗收件、流转等环节进行指导培训。

通过41场次的培训,现石阡县“一窗通办2+2+N模式”基本运行顺畅,法人和自然人综窗都能按照改革要求正常开展收件、流转工作,公积金、不动产、税务等相关部门都已实现行业内一窗通办,有效提高了为民服务的质量和办事效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