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入围政务诚信 百强名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入围政务诚信 百强名单

2022-08-25 10:48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18日,《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大数据监测评估报告(2021)》发布会在贵阳召开。贵阳市修文县、铜仁市江口县、遵义市绥阳县入围2021年度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综合水平百强县名单,分别排名37、64及95位。

《报告》显示,2021年度全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综合指数平均值为74.44,比上年的79.38降低4.94个百分点。五个一级指标中,“透明度”得分率最高,“政务舆情”“合规度”“践约度”得分情况良好,“政务诚信专项工作”评估情况较差,对综合指数影响较大。

《报告》分析认为,2021年,政务公开的“透明度”显著提升,“政务舆情”应对工作成效明显,依法行政的“合规度”稳中有升,守信践诺的“践约度”持续稳定,“政务诚信专项工作”持续深化。

《中国县级政府政务诚信大数据监测评估报告》已连续五年发布,监测评估范围涵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共计2768个县级人民政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