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在广州看望慰问铜仁市驻粤产业大招商工作组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在广州看望慰问铜仁市驻粤产业大招商工作组

2022-08-30 08:4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微信图片_20220830085919

8月28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在广州看望慰问铜仁市驻粤产业大招商工作组,并听取工作组临时党委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和东西部协作政策机遇,切实加强临时党委对驻粤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侦察兵”“攻坚队”作用,紧盯目标、合力攻坚,奋力推进驻粤产业大招商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在听取工作组临时党委工作汇报和有关方面发言后,李作勋对驻粤工作组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驻粤全体工作队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组建临时党委统筹开展驻粤产业大招商,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抢抓机遇推进产业大招商的关键举措,对于整合驻粤工作力量,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具有重要作用。临时党委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瞄准东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集群,加强统筹调度,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组分工合作、多方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

李作勋强调,驻粤工作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担当使命,发扬拼搏实干、攻坚克难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驻粤招商各项目标任务,为铜仁高质量发展蓄后劲、添动能。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上下左右沟通对接,建立与区县、部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形成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力推进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聚焦工作重点,结合我市特色优势,围绕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农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大健康等开展精准对接,紧盯重点不放松、瞄准目标不松劲,推动更多优强企业落地铜仁;要吃苦耐劳,发扬走遍千山万水、道尽千言万语、历尽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的精神,全力引进千企万业;要提升能力本领,认真学习产业政策、行业特点、发展趋势,深入研究目标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情况,做到如数家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沟通能力、服务能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大力推介铜仁,让铜仁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人文优势、环境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扩大影响、深入人心。

李作勋强调,驻粤产业大招商临时党委要加强对工作组的领导,引导全体队员发扬务实作风,齐心协力、开足马力、精准发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产业招商中,做到拿项目说话、凭实绩交卷,为高质量谱写东西部产业合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驻粤招商工作队、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登进)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