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旺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德旺派出所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09-05 11: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筑牢师生安全防线,严防校园安全隐患事故发生,9月1日,江口县公安局德旺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中心完小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民警一是认真检查学校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保安配备、安保器材以及安全制度制定落实情况;二是对学生寝室、教室进行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违禁物品搜查;三是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门卫值班巡查,加强对出入校园人员、物品的检查、登记,严防不法人员、精神病人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品带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上法律知识安全课及与学生们进行面对谈心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及老师们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宣讲,提升师生们“防邪反邪、防诈反诈、识毒拒毒”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改善了校园治安环境,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杨瑾)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