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参加石阡县2022年首笔农业保单质押赔款赔付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参加石阡县2022年首笔农业保单质押赔款赔付会

2022-09-16 10: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14日,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石阡县2022年首笔农业保单质押赔款赔付会,中国人民银行石阡支行行长梁斌、石阡信用联社主任梁勇、石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朱瑞勇、乡党委书记田地、石阡县星可原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娄正超参加。

图片2

会上,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合作社承保、理赔情况,表示此次农业保险保单质押赔付是石阡县今年发放的首笔农保单质押赔款,赔款主要是针对今年6月3日受洪灾损失的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近年来,该公司积极与中国人民银行石阡支行、石阡信用联社联合创新推出“再贷款+农业保险保单质押”模式,率先在石阡县星可原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进行试点推广,为地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稳定、实体经济高质量等提供强有力的风险保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