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陪同县委书记深入乡镇调研灾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陪同县委书记深入乡镇调研灾情

2022-09-16 10:4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9月13日,人保财险石阡支公司班子成员陪同石阡县委书记田运栋一行到龙塘,白沙等乡镇实地调研企业、农户茶叶承保及受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胜,财政局长黄勇,农业农村局局长邹林,茶叶产业中心主任、苔茶集团董事长及相关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图片4

田运栋书记一行来到灾情现场,就茶叶保险承保情况及受损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详细了解了此次灾害受灾面积、受灾程度、参保情况、茶叶保险保障作用及人保财险公司理赔服务情况。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沟通交流,保持步调一致,积极配合抗旱救灾,减轻灾害损失,同时也将不断优化内部协同,做好灾情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理赔通道保持畅通,确保能够尽快将赔款支付到受灾农户手中,缓解灾情造成的经济损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