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石阡大队进企业实地帮扶指导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优化营商环境】石阡大队进企业实地帮扶指导

2022-09-16 14: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服务水平,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担忧的难点问题,全面提升企业抵御火灾的能力。近日,石阡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帮扶指导活动。

走访中,听取了企业消防安全负责人对单位近期消防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遇到的瓶颈难题。针对企业反映和诉求,以专业的角度对本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应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如何开展防火检查、火灾隐患整改、使用消防器材不熟练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的消防安全环境,本着落实“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主动把消防安全工作融入企业生产发展大局,在做好指导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固化工作、探索总结,切实为企业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地方经济倍增作出消防部门应有的贡献。(张海雨 赵青青)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