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石阡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打非治违】石阡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2022-09-16 11: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切实加强全县各类学校及周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石阡县教育、交通、消防、水务、市场监督管理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各类学校及周边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石阡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校园及周边场所内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是否落实,灭火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制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保持完好有效,是否按要求开展日常防火检查巡查以及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没有配置灭火器或灭火器数量、压力等不符合要求等情况,大队检查人员对各场所单位负责人及管理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消防安全防范措施,督促各场所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火巡查制度,切实做到隐患自查、自改,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有效防止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各类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的火灾隐患,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