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委书记田运栋一行到农发行石阡县支行走访调研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县委书记田运栋一行到农发行石阡县支行走访调研

2022-09-16 17: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石阡县委书记田运栋一行到农发行石阡县支行走访调研,了解该行支农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9141134423

该行负责人张西强向县委书记田运栋汇报了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稳住地方经济大盘加快信贷投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田运栋表示,农发行讲政治、顾大局,在支持石阡县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勇担重任,积极发挥了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特别是对今年以来改行在项目审批上取得巨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充分彰显了农发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

田运栋要求,要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更好发挥金融对经济的“造血”和“补血”功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国务院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全力保障地方重点项目运行,推动金融活水更多流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

田运栋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积极应对困难挑战,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风险底线。要坚定发展信心,立足石阡实际,围绕现有金融政策,抓住机遇,积极谋划培育申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做好政银对接沟通,加快推进当前越城路改扩建、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在建项目,确保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项目支撑。(宋旭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