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召开数据治理提升分析专题工作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农发行石阡县支行召开数据治理提升分析专题工作会议

2022-09-16 17: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提升监管数据报送质量,全面落实“十四五”期间总行信息科技发展规划,9月15日,农发行石阡县支行组织召开数据治理提升分析会,会议就提升数据质量、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该行主要负责人张西强主持会议,围绕数据治理提升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报表工作是一项“外塑形象、内强基础”的基础工作,加强数据治理是满足监管合规的客观需要、是全面提升数据质量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加强数据治理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强化沟通协调。对涉及重点难点工作,要加强与上级行的沟通对接,及时寻求帮助,找准方向,分析成因,解决问题;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明确报表经办人和部门负责人职责,严格实行AB角制度,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审核关,确保数据报送质量,如有岗位变动,务必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得到有效衔接;四是加强队伍建设。部门负责人及身边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分享数据报送好的工作经验,以提升报表经办人业务水平和工作水准;五是严格合规监督。“三合一”专员要严格履行职责,做好监督工作,针对数据错报,要及时查找原因,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对屡犯问题要严肃问责。(宋旭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