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勋到市信访局接访并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作勋到市信访局接访并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

2022-09-28 08:5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微信图片_20220928091256

9月27日,市委书记李作勋到市信访局接访,并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意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帮群众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领导杨华祥、李俊宏参加接访和座谈会。

1

李作勋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大厅,先后接访了三批次来访群众,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问题结症、研究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对他们信任、理解、支持地方党委政府以及通过合法渠道反映诉求表示感谢。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跟踪督查,用心用情办实办好每一件信访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实干实效取信于民。

2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作勋认真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喜迎二十大、全力保平安”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扎实抓好信访维稳重点任务落实,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统筹调度、信访化解、沟通协调机制,标本兼治做好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案下访、包案化解工作要求,压实属地责任、基层责任和行业部门主管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凝聚工作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碧江区、万山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或座谈会。(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